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缅怀先烈志·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1:33 【字号: | 浏览量:

4月2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现场,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庄严肃穆,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唱响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依次瞻仰纪念碑,向先烈们敬献鲜花、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烈士陈列馆,感受先烈的精神意志,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

此次活动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开封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