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龙亭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故事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2:51 【字号: | 浏览量:

3月1日,龙亭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午休时间观看以开封市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的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故事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叙述了一心想在学术中寻找中国农村出路的热血青年芦靖生,与县委副书记范中州、乡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各级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攻坚克难的故事,向全世界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中国扶贫感人肺腑的事迹,深度还原了这幅千顷澄碧的中国扶贫画卷。

“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无数扶贫干部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为脱贫攻坚工作鞠躬尽瘁、奉献青春。党员干部们观看影片后深受感触,几度落泪,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勠力同心、顽强奋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