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齐带头 平安过春节”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5:48 【字号: |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开展“党员齐带头 平安过春节”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唱国歌,传达了省、市和局机关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后,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签订了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承诺书,缴纳了二月份党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流动”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就地过年,做好疫情防控,增强安全意识,反对铺张浪费,弘扬传统美德,过一个健康、平安、节俭、祥和的春节。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