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党员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举国上下干部群众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面对当前疫情,祥符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2月28日,组织全局党员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该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募集捐款2800余元,由该局党支部统一上缴上级党组织,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资助因新冠肺炎而遇到困难的群众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战疫情关键时刻,审计人用真情与真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分捐款都凝聚了一份爱心,汇成了爱的海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祥符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