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携手同心,守望相助——杞县审计局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4 15:13:53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通知的号召,3月2日上午,杞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三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体党员为疫情防控自愿捐款事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杞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贡献,踊跃捐款,特殊时期用特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一颗颗爱心积少成多、积沙成塔,汇聚起战“疫”的强大力量。据悉,本次募集的2550元爱心捐款将上交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用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