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9 11:45:03 【字号: | 浏览量:

按照市委部署,1月17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做法和取得成效、对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再要求。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先建到会指导,该局正县级干部孙黎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任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认真抓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和整改提升,以学、研、查、改四个方面主要做法推进取得五项主要工作成效,汇聚了推进开封审计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一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深入调研摸清情况、理清问题,提出对策措施;三是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四是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五是坚持“学研查改”统筹推进,宣传引导推动,典型示范引领带动,聚焦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建立健全了理论学习、整改提升、党风廉政等方面一系列长效制度机制。通过主题教育,全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会议全面审视和评估了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指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绝不是问题整改收场,在学习上要更加自觉,政治上要更加坚定,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工作上要更加担当,清正廉洁要取得新成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市审计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绚丽的审计篇章。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