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邀请全国道德模范郭建华作报告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邀请新当选的全国道德模范郭建华向全局党员干部作报告,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郭建华回顾了自身在党的关怀下从事电影放映事业43年的经历。她深情讲述,她的人生就是用一部一部电影摞起来的,40多年来没干完也没有干够的一件事,就是为农民放电影。在报告中,她从不同角度简述了从青葱岁月到年过花甲所遭遇的酸甜苦辣,不仅成为乡亲们“文化娱乐的传送者”,积极引导群众“多敲锣槌鼓槌,少敲法槌”,更是“致富路上的好帮手”,在参加全国人大会议时还不忘为家乡的花生代言。整个报告,事迹感人、气氛热烈,向审计人员展现了那颗始终镌刻在银幕上的 “初心”。随后,她还观摩了审计现场和审计文化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

报告会后,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郭建华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为活动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