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深入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5 10:59:28 【字号: | 浏览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的誓言牢记心中

 

开封市审计局深入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资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开封市“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先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在该局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声音洪亮、激情澎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由外资科长张晓彤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共同学习了《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入党宣誓时的誓词,不忘初心,对党的信仰和人民的忠诚永不改变,对审计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还一起交纳了当月党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