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祥符区召开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15:00:46 【字号: |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1月12日,祥符区召开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14个乡镇(街道)和区财政局、公安局等17个区直单位分管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及审计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旨在提高大家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能力,有效监督指导本单位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做到“治已病、防未病”。大家要提高认识、把握大局,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升素质、服务大局,争做优秀的内部审计人员。要振奋精神、严格要求,带着问题学,努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骨干从内部审计工作职能与程序、内部审计当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的方法以及如何撰写内部审计报告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全面地讲解,并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加强业务交流,及时总结推广开展内部审计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利器作用,以促进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高了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利于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完善治理等方面的基础性和源头性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