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培训 强化内审队伍素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07 16:18:31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和水平,及时满足内审人员学习需求,同时兼顾疫情防控,12月2日下午,禹王台区审计局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了禹王台区内部审计线上培训班,全区40余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以预算单位审计常见问题为重点,紧扣工作实际,从预决算编制管理、预算收支管理、预决算公开以及违反各项管理规定等四个方面入手,系统讲解了25类审计常见问题的方法、步骤、问题定性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

这次培训也得到了全区内审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培训效果良好,参训单位纷纷表示,培训不仅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而且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将进一步提升本单位内部审计质量控制水平。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