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河南开封:完善“以审代训”机制 规范内部审计专业人才培养储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13 11:50:54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内部审计工作水平,完善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近日,开封市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选调内审人员参加“以审代训”工作的通知》,明确推荐和选派内审人员条件、时间及“以审代训”要求。

通知指出,开展内部审计人员“以审代训”培养锻炼是立足内部审计人员队伍现状、站位全市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发展全局作出的重要安排,是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的有效途径。

通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派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切实做好推荐和选派优秀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以审代训”各项工作。二要严格标准。各派出单位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和选派工作,注重业绩导向,选派优秀内审人员,确保“以审代训”工作成效。三要加强管理。参加“以审代训”的内部审计人员,由各级审计机关有关业务科室统一编组、统一管理、统一考核,并填写“以审代训”承诺书,确保“以审代训”工作取得实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