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兰考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2 11:32:3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按照省、市审计机关统一部署,兰考县审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部门单位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致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兰考县审计局围绕依法纳入审计监督范围的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等单位的内审制度建立、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文件相关要求,对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内审工作职责落实、内审机构职能发挥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调查。截至目前,已调查121个单位,其中72个单位已建立内审机构,各单位内审机构近半年来组织参与审计项目67个,发现并及时整改问题47项。

通过此项工作,进一步摸清了兰考县现阶段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业务指导和监督指明了方向,积极助推内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