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龙亭区审计局全力以赴做好内部审计年终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2022年2月23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审计系统内部审计年度检查考核工作,为全面完成内部审计相关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实现,龙亭区审计局召开考核专题会议。

一是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增强集体荣誉观念,服从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并认真做好内部审计检查考核有关工作。二是按照市局行政事业科关于内部审计检查考核标准,对2021年全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查缺补漏,挖掘内审工作亮点。三是要求领导班子按照分工各自负责,对分管涉及内审相关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进行一次全面对照检查,逐一完善,巩固提高,争创佳绩。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