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审计署举办高级审计师内部审计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2 04:08:11 【字号: | 浏览量:

6月21日至25日,审计署2021年度高级审计师内部审计高级研修班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举办。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以视频方式作主题报告。水利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郝书辰在主题报告中指出,加强内部审计人才队伍建设,既是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选择和推动内部审计工作转型升级的根本动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实现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要深化结果运用,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要强化指导监督,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要创新管理机制,加强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

据悉,本次研修班已列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等单位的70名代表参加研修。

     来源:审计署网站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