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宪”在普法: 禹王台区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17 18:51:37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禹王台区审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树立宪法意识,学习宪法精神。通过组织观看《马背上的法庭》影片、召开宪法精神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在全局审计干部中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活动。学习会后,大家列队站立,通过集体宣誓领悟宪法内涵,感受宪法精神。

二是检验学习成果,开展宪法知识现场竞答。竞答环节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各参赛队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宪法氛围。

三是深入社区群众,做好宪法宣传。审计干部来到天地台社区,面向社区居民普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与意义,并发放宪法手册,进一步普及宪法法律知识,促使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