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开封市审计局赴市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8 10:10:50 【字号: | 浏览量:

8月14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一行8人组成调研考察小组,在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满库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市文旅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与考察。

调研组对开封古城墙项目、州桥遗址开发项目和“乐在宋朝”-双龙巷项目进行了参观与考察,在考察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的建设、运营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介绍,使调研组对我市重点文旅项目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来到市文投集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韩满库董事长对我市古城文旅产业的规划和发展做了更深入的讲解。调研组根据实地调研情况从审计角度向市文投集团提出了几点合理化建议,为我市古城文旅产业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拓宽了思路。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和调研,调研组切身感受到了宋都古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魅力,增强了作为一名开封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作为审计人,我们将用更担当的精神、更实干的作风做好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的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