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学习《实施基层党建“三大工程”全面推动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4:34 【字号: | 浏览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学习《实施基层党建“三大工程”全面推动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

 

来源:禹王台区审计局

 

 

3月1日下午,禹王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静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区审计局全体人员学习《实施基层党建“三大工程”全面推动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实施基层党建“三大工程”全面推动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有利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符合“基层党建强力计划”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我们要切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落实好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干部工作体系建设,把好干部选出来、用出来、管出来、带出来;切实落实好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着力建设好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禹王台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新要求、新部署,一是在全面提升党的思想引领力上下功夫;二是在全面提升党的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下功夫;三是突出干事创业导向,实施“党建标准化”工程,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目标要求、责任压力传导,全面推动审计局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进步、整体过硬。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