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鼓楼区审计局“三聚焦”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0:26 【字号: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鼓楼区审计局以新的发展理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作风,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高质量审计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把稳前进“方向盘”。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审计法,进一步提高审计机关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服务鼓楼区社会事业和经济健康发展。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确定工作“路线图”。紧紧围绕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有序覆盖,科学安排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严格执行审计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审计现场管理要求,加强标准化运作和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审计工作围绕预定目标有序推进。

三是聚焦创新发展,激活审计“新动能”。不断深化科技强审建设,建设使用“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培养信息化审计专业人才,用大数据擦亮审计利剑;大力推行“两个一”工作法,一步一个脚印干在审计第一线、一环紧扣一环抓在项目关键处,推动审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