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河南省审计学会召开全省优秀审计科研成果暨审计技术与方法进步奖评审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13 14:29:51 【字号: | 浏览量:

河南省审计学会召开2014年全省优秀审计科研成果暨审计技术与方法进步奖评审会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网站

 

113,河南省审计学会在郑州召开了2014年全省优秀审计科研成果暨审计技术与方法进步奖评审会。此次评审会聘请有关专家学者14人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对2014年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及学会会员单位选送的审计科研成果和审计技术与方法进行了认真评审。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金建泽与会并作讲话。省审计学会会长张文武、副会长岳天武参加会议。

此次参评的优秀审计科研成果和审计技术与方法共234项(篇)。从报送材料内容来看,各单位在选题上能够紧扣当前审计研究热点问题,选题上更加广泛。从报送材料的质量来看,成果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有所增强。为了维护理论研究工作严谨求实的精神,保证参评成果质量,此次评审对报送的283项(篇)参评材料进行了查重检测,取消了49篇查重率较高成果的参评资格。

金建泽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了审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对河南审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审计署领导对审计科研工作越来越重视,河南的审计理论研究工作也始终在全国审计系统排名靠前,处于领先位置,并得到了审计署科研所和中国审计学会的认可。同时就如何搞好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把关,客观公正;二是认真评审,评出真实水平;三是严禁抄袭,坚决纠正学术不正之风,要通过评审,净化学术氛围,真实体现河南审计理论研究工作水平。(河南省审计学会)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