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河南省审计学会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13 14:12:47 【字号: | 浏览量:

河南省审计学会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审计学会网站

2015123日下午,河南省审计学会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金建泽出席会议。会长张文武、副会长岳天武、副会长兼秘书长解鹏里及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和新增补的会员代表共计71人参加了会议。

张文武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4年学会工作围绕全省审计工作中心,取得了新进展。一是组织指导有力,研究成果丰硕;二围绕工作重点,开展课题研究;三是创建平台,横向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四是培养研究骨干,加强队伍建设;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会履职能力。同时提出了2015年工作重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学会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加强组织指导,开展审计理论研究;三是组织开展审计调研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审计调研报告;四是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打造学术交流平台;五是筹备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学会换届工作;六是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高学会持续发展能力。

按照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张文武会长在河南省审计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河南省审计学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河南省审计学会秘书处关于增补、更换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增补常务理事11人、理事11人。岳天武副会长主持会议并作了会议总结。(河南省审计学会)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