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8:11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受开封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向市人大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图片1.png

《报告》详实汇报了预算执行、“三大攻坚战”、重大政策跟踪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对《报告》中提出的主要领导亲自交办县区、联席会议交办行业部门、交办督查部门限期督查督办的“三重交办”工作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市审计整改工作,认为审计机关敢于担当,在民生重点领域、重大政策跟踪落实、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等方面的监督作用和整改力度日趋显著,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加大审计问责力度,加强后续跟踪监督,采取有效措施,走出“屡审屡犯”怪圈;二要强化审计成果运用,打通审计结果至审计效果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效能。(来源:财政科)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