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审计局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5:16 【字号: | 浏览量:

3月5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以科室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与责任,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具重要意义。

开封市审计局将着眼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聚焦“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贯彻落实新审计理念,提升依法审计能力水平,促进审计提质增效,以发挥审计在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来源:办公室)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