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积极谋划2021年审计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3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提升审计监督效能,顺河回族区审计局采取“三步走”积极谋划2021年审计项目,全面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召开2021年度审计项目工作研讨会。会议统筹各类审计项目,结合各类审计的特点和重点,增强审计工作整体性和协同性,不断强化审计监督的力度,致力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二是采取上下联动的形式,周密安排审计项目计划。根据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的安排部署,确定区具体审计项目,对审计项目背景、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重点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确保审计项目计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三是积极推动大数据审计能力建设。利用审计培训努力提升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对数据进行分类归集,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审计监督绩效,落实审计全覆盖,达到 “一审多项”“一审多果”的目标。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