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 开展12.4宪法日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2-08 16:59:31 【字号: | 浏览量:

为提升审计干部职工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提升审计干部职工执法能力,12月4日,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12.4宪法日普法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及宪法、新颁布的《民法典》为出发点,讲解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宪法新修订的法律条款、宪法中涉及审计工作的重要规定及《民法典》相关内容。从审计执法角度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法律对我们工作生活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案例告知干部职工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倡导大家学法、守法、尊法、护法、正确执法。

通过普法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提升了依法审计、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对全面开展依法治理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