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到龙亭区审计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7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落实《开封市2021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汴法政办〔2021〕19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9月24日,开封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邢广林带领法规科业务骨干到龙亭区审计局调研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建设工作。

双方互相交流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邢广林充分肯定了龙亭区审计局在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找差距,补短板;二是多措并举,努力创新;三是市局加强指导工作;促进共同进步。

调研指导后,帮扶单位表示所获颇丰,此次帮扶指导强化了干部职工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意识,开阔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