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省市两级“法规审理”深入兰考县严格把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质量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19:11:09 【字号: | 浏览量:

9月22日,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处长徐家荣到兰考县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和质量把控,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陪同。

徐家荣对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组关于任务清单、审计质量控制清单挂图作业的做法以及“1360”审计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审计程序,把控好审计质量关,防范审计风险。

指导组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以“三个推进”客观评价乡村振兴工作成效。一是培育特色产业向产业兴旺的推进情况,查看是否逐步夯实强县和富民的基础;二是基础设施提升向生态宜居的推进情况,查看摘帽之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计划是否得到落实,群众的生活环境是否得到显著提升;三是“两不愁三保障”向生活富裕的推进情况,审查脱贫质量基础是否牢固,是否体现群众综合满意度指标,以审计监督促使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