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行政指导工作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31 05:42:28 【字号: | 浏览量:

8月26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行政指导工作会,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面对面现场行政指导,加强沟通交流,征求工作意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相关领导及相关科室同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二级调研员邢广林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1年行政指导意见书,介绍了开展行政指导工作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讲解资金管理、项目建设、政策落实等审计相关法规政策。市住建局、市审计局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审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管坚勇指出,要正确认识行政指导,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开展行政指导工作,是审计机关主动靠前、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被审计单位规范财政收支管理。要将服务理念融合实践,助推被审单位整改。持续向被审计单位提供相关财经法规咨询、业务辅导和解疑答惑等服务,指导被审计单位依法依规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审前整改”“边审边改”。要增进沟通加强协作,提升依法行政质效。加强行政指导工作交流研讨,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增强审计社会公信力。

会后,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面对面行政指导具良好实践意义,今后将在此基础上增进交流,提高双方行政管理水平,促进共同发展。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