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3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对下半年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封市审计系统坚持服务型行政执法方式,在严格规范执法的同时,始终建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充分发挥行政执法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管理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二要优化服务理念。熟练运用柔性执法方式,引导行政相对人防控违法风险,纠正违法行为,建立和谐执法关系,实现执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三要提升执法水平。扎实开展法治培训,促进审计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审计监督,真正将服务理念有效融入审计执法实践。四要创新服务方式。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推进“互联网+审计执法”,着力实现审计执法信息电子化、执法程序规范化、执法流程快捷化,有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取得实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