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普法精神,维护普法法律权威,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崇尚、学习、遵守、维护、运用”的普法意识。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  

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持续把普法学习宣传常态化融入日常工作中,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法、正确用法、严格执法,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推进开封法治政府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图片17.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