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结对帮扶现场观摩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6月22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结对帮扶现场观摩会。开封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邢广林、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崔红宾、龙亭区审计局副局长赵扬及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广林介绍了市审计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经验做法,重点阐述了对被审计单位的指导、加强审计业务质量控制的做法和被审计单位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等情况,并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崔红宾和赵扬先后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和龙亭区审计局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结对帮扶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机制、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任务落细、落实、落地。

随后,市审计局与市农业农村局和龙亭区审计局分别签订了结对帮扶名单。

1.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