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 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9 17:11:53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5月13日-21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

一是及时动员。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开封市《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全局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局知识竞赛有序开展。

二是科学组织。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及时将学习资料、知识竞赛网址和相关要求发送至“审计学习群”中,使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保证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成绩。

三是强化督导。要求各科室将参赛照片和竞赛成绩及时反馈至局法规科,法规科对参加知识竞赛情况进行统计排名,确保行政执法人员参与知识竞赛参赛率达到100%,且每名行政执法人员成绩不低于90分。截至目前,知识竞赛正在有序进行中。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