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18:26:35 【字号: | 浏览量:

3月29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以“切实实施民法典”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并以“学习民法典初浅认识”为题,从民法典的定义、立法过程,谈学习体会。

管坚勇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更好地保障了人民权益。

管坚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审计干部对国家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落实好、实施好《民法典》,以保证民法典有效实施为重要抓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行政裁决等活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222.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