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18:23:56 【字号: | 浏览量:

为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传达到退役军人中,强化退役军人的法律意识,营造退役军人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3月29日,开封市审计局机关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审计局法规科科长详细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重点从退役军人的法律保护等内容进行深入宣讲,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法治观念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局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审计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奋发向上,用心干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军人的价值。

871cc55498627dc9426b397d3a4fe8a.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