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3月29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学习宣传活动。全体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审计局法规科科长常建师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审计职工干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信息安全的责任和意识,不断提高密码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不断增强自身的密码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和要求,确保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

111.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