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市审计局召开提升全市审计机关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5 10:30:3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召开提升全市审计机关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8月14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省审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以来全市审计工作,部署下步审计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审计质量检查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审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法制股长,及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积极运用“八围绕、八加强”做法,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审计工作落实,实现了时间和任务双过半,审计整改、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14项工作做法被审计署网站转发推广,扶贫审计整改工作经验被省厅主要领导批示并专期刊发。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审计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围绕“八需八难”,继续加大社保、医疗、教育、就业等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服务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审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

会上,局法规科结合具体案例,组织了全市审计机关“提质创先”研讨交流活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