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祥符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法规学习提升审计执法能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2 15:08:15 【字号: | 浏览量:

祥符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法规学习提升审计执法能力

 

来源:祥符区审计局

 

为加强审计干部学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执法能力,适应新形势对审计监督的新要求,719日上午,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该局全体人员对上述《规定》全文进行了认真学习解读,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聚焦新时期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方法,学会、学深、学透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客观评价,揭示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该局审计人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审计人员不断强化法治理念,严格依法独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高审计行政执法水平。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