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1 11:54:11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财金科



 

110上午,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管坚勇受市政府委托,向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认为,审计整改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实事求是,是一份分量足、有亮点的报告。报告首次从各单位的问题及整改,分别反映市级财政预算执行、财政决算和部分重点项目审计整改的举措及成效,提出了下一步深化整改的措施。

大家强调,要加大后续整改工作力度,强化跟踪督促,切实抓好民生、重点工程和扶贫等领域的后续整改,对拒不整改、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究单位及负责人责任,增强法纪震慑力,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环境。

最后,委员们对审计部门的严谨态度和敢于斗硬、不畏艰难的工作作风给予点赞。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