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业务

2020年第23号(总第119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至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至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2020年12月25日公告)

来源:企业金融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开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9月30日,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开封文职院)2018年至2019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开封文职院是由开封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机构规格为副厅级,属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数589人,现有在编教职工533人,签约教职工227人,共计760人;设置教学院部14个、设置教辅部门7个以及建立校企合作学院6个。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开封文职院能够重视财务管理工作,内部控制制度基本健全有效,提供的2018年至2019年度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单位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账务处理基本符合《事业单位会计规则》要求,财务收支基本符合国家财经法规的规定。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审计期间也发现了该单位存在预算编制不细化、超预算列支、专项资金未及时使用、会计核算等方面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封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