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业务

2019年第18号(总第93号)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9:53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12月25日公告)

来源:行政事业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开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9年1月24日至3月22日,对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以下简称人防办)机关内设秘书科、行政审批服务科、工程管理科、指挥通信科4个职能科室;下属开封市人防地下空间开发中心、相国寺地下人防工事管理处、铁佛寺地下工事管理所为独立核算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二、审计评价意见

本次重点审计了人防办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表明:人防办及所属有关单位提供的2018年度预算执行的会计资料和其他证明材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内控制度基本健全,执行有效。但还存在专项资金预算编制不科学执行率低、未执行政府采购等问题。

三、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专项支出预算编制不科学、执行率低,不合规票据列支费用。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封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截至公告之日,已按审计要求整改完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