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业务

2019年第17号(总第92号)尉氏县人民政府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政策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5:51 【字号: | 浏览量:

尉氏县人民政府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政策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12月25日公告)

来源:行政事业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开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尉氏县落实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政策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先将审计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尉氏县针对科技创新实施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小巨人”企业补助奖励等财政补助政策,尉氏县政府积极落实优化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 尉氏县优化科技项目过程管理、改革科研经费财务管理、加大科技创新资金投入。

二、审计评价意见

从审计情况看,2017年至2019年6月尉氏县县委先后召开4次常委会议研究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奖励;先后出台了多项支持科技创新文件。但是此次审计发现尉氏县在科技创新服务政策工作中还存在以下方面的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科技创新资金拨付进度缓慢,科技创新项目报表精简、一次报送制度未落实到位。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封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尉氏县人民政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