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业务

2019年第16号(总第91号)开封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3:39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12月25日公告)

来源:行政事业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开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9年3月11日至4月19日,对开封市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交通局)是主管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市政府组成部门,正县级单位。局机关内设办公室、运输安全科、行政审批法规路政科、规划建设科、财务审计科、人事教育科技科等6个科室。交通局属一级预算单位。

二、审计评价意见

 本次重点审计了交通局及所属有关单位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表明:交通局及所属有关单位提供的2018年度预算执行的会计资料和其他证明材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内控制度基本健全,执行有效。但还存在预算编制不科学等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支出预算编制不科学、预算执行率过高,超预算列支费用,超范围列支加班餐费,支付手续不合规。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封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截至公告之日已整改完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