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业务

2016年第4号(总第27号)开封市产业集聚区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1 15:17:46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产业集聚区财税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2016年第4号(总第27号)

20161221公告)

 

来源:财金科

 

根据省审计厅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统一部署,开封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631430,对我市产业集聚区财税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省审计厅统一下发的省财政资金下拨文件,我市共收到各类产业集聚区财政补助资金15697万元(含2015年预拨资金504万元),具体涉及专项政策扶持10599万元、产业集群发展奖励资金2853万元、鼓励科技创新和企业研发417万元、产业集聚区担保奖励1828万元。我市共有7个产业集聚区,审计组对7个产业集聚区和3家企业进行了延伸调查。

二、审计发现的问题

1.财政部门滞留各类扶持资金1632万元。

2.财政部门挪用各类扶持资金3250.13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开封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

市本级及相关县(区)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相关问题逐项进行了整改。一是关于财政部门滞留各类扶持资金的问题,相关县(区)已将资金足额拨付到位;二是关于挪用各类资金的问题,相关县(区)已将资金归还原渠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