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同志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5 16:20:29 【字号: | 浏览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同志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办公室

 

近日,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同志对全市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审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审计监督,持续提升审计质量,有效服务了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谨向广大审计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

批示要求:新的一年,全市审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能力水平,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推动审计整改落实,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