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侯红高建军分别就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2 11:23:29 【字号: | 浏览量:

侯红高建军分别就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不断强化审计监督 持续提升审计质量

 

来源:汴梁晚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3月21日上午,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分别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对做好全市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侯红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依法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谨向全市审计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侯红强调,今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定位,不断强化审计监督,持续提升审计质量,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建军指出,2019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突出重大政策落实、民生资金使用、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保驾护航。

会议提出,今年审计工作要持续发挥保障监督作用,突出“五加强五服务”,即加强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服务保障深化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政府隐性债务和扶贫、污染防治审计,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公共资金和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服务保障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加强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服务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保障权力规范运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