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杞县审计局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0 15:33:29 【字号: | 浏览量:

杞县审计局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杞县审计局

 

319,杞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韩廷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主题党课,随后为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和组织寄语,并组织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韩廷斌同志强调,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