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党员干部接受党纪党规“考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0 18:10:14 【字号: | 浏览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党员干部接受党纪党规“考验”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李晨报道 5月8日上午,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为内容的知识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是禹王台区审计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对党员干部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盲区的检阅。

禹王台区审计局局长张静说,此次测试的开展,既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纪的自觉性,夯实了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增强了该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又是对前阶段全员学习的一次检验。再次提醒了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知纪、明纪、守纪,守住“底线”,不睬“红线”,禁碰“高压线”。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