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通过严格内控制度完善责任体系狠抓审计质量不断提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4 15:59:30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通过严格内控制度完善责任体系狠抓审计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经贸科

 

日前,开封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进一步明确了通过严格内控制度完善责任体系狠抓审计质量不断提升的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审计业务工作要在总结往年已经取得的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严格坚持“五个内控制度”、进一步完善“一个责任岗位体系”,狠抓审计质量的不断提升。即:要严格坚持审计项目实施方案“三审”制度、法制审理“三个不受理”制度、审计业务会议“四个不上会、汇报三个意见”制度、“项目审理台账、项目审计流程、审理会议记录”分控制度、“一书一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完善 “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权力运行流程图”责任岗位体系。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严格强化审计过程中的监督机制,狠抓审计项目质量的不断提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