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9 12:54:54 【字号: | 浏览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大会

 

来源:禹王台区

 

    “通过今天的动员会,使我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白自己该做什么,时时警惕,认真履职,以身作则,并做到学以致用,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结合活动开展认真整改提高,真正担当‘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排头兵。”禹王台区审计局副局长邱玉萍同志在动员会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417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会上,该局局长张静同志宣读了《禹王台审计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注重学用结合,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审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争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标杆、忠诚履职的标杆、遵规守纪的标杆。

张静最后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把我区审计队伍真正建设成为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优秀队伍,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