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5 17:26:28 【字号: | 浏览量:

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祥符区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之际,不断增进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以清明节为契机,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1上午,该局以股室为单位,要求每个股室利用计算机或手机在网上祭奠先烈,旨在通过网上签名寄语、鞠躬献花的方式,向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新中国建设事业牺牲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他们用文明新颖的方式,向为祖国牺牲的先烈们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审计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珍惜我们来之不易幸福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当中,为祥符区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