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让清明时节更“清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5 17:23:41 【字号: | 浏览量:

禹王台区审计局让清明时节更“清明”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4月1一大早,禹王台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手机上都收到了一条该局局长张静发来的短信:“又是一年清明时,区审计局提醒您:八项规定需记牢,令行禁止最重要;领导干部须带头,公车提前封存好。大操大办不可取,封建迷信不能要;文明祭扫传追思,共树节俭新风潮。”

该局通过手机短信简单易读和韵律诗朗朗上口的特点,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四个“严禁”:一是严禁动用公车用于私人扫墓、祭祀;二是严禁在祭扫中铺张浪费、大肆操办;三是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四是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住宿等活动。

该局通过四个“严禁”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让每一名领导干部绷紧廉政弦,营造“气清景明”良好氛围,让这个清明节更加“清明”。 

  • 关注公众号